教师名录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赵晓龙
发布时间:2020-03-1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姓名:赵晓龙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8.10

民族:汉

职称:副教授

工作单位: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邮政编码:710021

电话: 029-86173310

E-mail:zhaoxiaolong@xatu.edu.cn

主要研究方向:气体轴承与控制技术、超精密装备设计、流体力学与流体传动

简介:赵晓龙,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会员,西安市机械工程学会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议专家。主要从事气体轴承与控制技术、超精密装备设计、流体力学与流体传动等方向研究。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项目,陕西省教育厅项目等纵向项目5项;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基金等多项基金和横向项目10余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4项。担任期刊PartJ、AME、《光学精密工程》、《振动与冲击》等期刊审稿人。2023年获评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 承担本科《热工基础》以及研究生《计算流体力学》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