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高佳宏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姓名:高佳宏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7.5

民族:汉

职称:教授,硕士生导师

职务:曾任制图教研室主任、机械设计系副主任、机械制造系副主任

最后学位:硕士

工作单位: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35号信箱

邮政编码:710021

电话: 029-86173309

E-mail:gaojiahong@xatu.edu.cn

主要研究方向:特种加工、精密与超精密加工。简介:主要从事机械制造方面的研究和工程图学的教学工作,主持、参与教学项目18项,主持的教改项目荣获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荣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一、二等奖4项,发表教学论文20余篇,主编讲义3部;主持、参与科研项目20余项,荣获校级科技成果奖二等奖2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担任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理事。曾连续5年被学校聘为副首席主讲教师,3次获得校级课堂教学明星教师,5次获得校级优秀教师、获校首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2次获得学生评选的“我最喜爱的教师”,2006年获陕西省“师德标兵”称号。指导学生参加全国“CAD机械设计竞赛”,获得全国一等奖3次、全国二等奖3次、省一等奖3次、二等三等奖多次。多次获得大赛最佳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