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奋楫扬帆启新程 青春少年勇担当——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文勃 黄小娟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在工科二楼310组织深入学习二十大活动。院团委书记王晶,团委副书记文勃以及学院团学干部参与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105173128

活动开始前,王晶与团学干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报告指出“我们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做为团学干部,应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昂扬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文勃借二十大报告激励大家:“要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共青团要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尾声,师生共同指出现在的青年才干机遇与挑战并存,使命在肩,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责任是使命,也是荣光。相信大家能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