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团结凝聚力量,实干创造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文勃 柯彬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及时总结近期工作,进一步落实下一步工作计划,增强我院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意识,2022年11月9日晚在工科三楼310会议报告厅召开了团学干部工作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机电院团委书记王晶,团委副书记文勃及团学青科体的主席和各部长。

会议伊始,每个部门按照团学青科体的顺序依次进行近期工作汇报,分为已经完成的、正在进行的、即将开始的三个方面。随后,王晶就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相关要求。这不仅端正学生干部对自身角色的认识,明确责任、履行职责,还激励了学生干部以更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文勃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明确岗位职责,找准定位,提高服务意识。各团学干部不仅要继续秉持延续往届的优良传统,还要在工作方面努力创新,自主开展特色活动,努力打造精品活动。

此次例会的召开为我院团学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既加强各部门之间配合协作,也激发了团学活力与热情,更增强了我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不断奋进!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