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梦系青春,情遗里仁——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团学青科体干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王晶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工二--502了举办“2018级团学青科体干部欢送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团委书记王晶,团委副书记文勃,辅导员刘昊雨以及机电工程学院部分19、20级团学青科新干部共同参与。

首先,路金龙发表讲话,他给予即将毕业的18级学生们祝福并提出了四点希望:要永远保持自信心,敢于开拓创新,完善自我;要有好的梦想,有梦想才有挑战,要有好的心态,健康的身体,不懈追求自己的理想;要大量读书,有正确的道德观,正义感,知道好与美;要始终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广泛向他人学习,终身学习,提升能力。最后愿学生们不要忘怀母校,要常回“家”看看。

P5260621

离别的时刻即将来临,与18级团学青科体干部们曾经度过的每一刻仿佛是历历在目,为了让这份经历的温情深深铭记在心中,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将特别的爱以视频的方式把传递给了特别的他们:希望学长学姐们前途似海,未来可期。临近尾声,叶嘉怡为毕业生们献上歌曲《逆光》,大家一边跟随着歌声打着拍子一边和歌而唱,“面对希望,逆着光,感觉爱存在的地方......”如今毕业生们也将远航,继续演绎新的风采,无论未来他们遇到多么艰难的,机电工程学院的老师们,以及他们的学弟学妹们永远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P5260628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四年时光捎然而逝,但总有许多不言而喻和纸短情长。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团学工作中印象深刻的事,这些事中有欢声笑语,有悲情愁绪,有坦途,也有坎坷。正是这些一点一滴的回忆构成了今天的他们,也是青春中挥之不去的经历。“愿成长,落落大方,枯木成春,不负众望。愿未来,明媚阳光,腐朽化萤,满怀希望”在团委老师们赠予学生毕业礼品以及主持人的祝福中,这场欢送会最终落下了帷幕。

P5260667

P5260681

P5260703

雏雁羽翼渐丰,将翱翔至更远的彼方,一草一木皆成留恋,一帧一幕早已难忘,挥别美丽的校园,坚定迈向璀璨的未来,请别忘了,常回“家”看看。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