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文勃 郭琢玉     浏览量:   分享到:

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培养学生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切实提升宪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分为“宪法小卫士”答题竞赛和“我与宪法”微视频征集两个部分。各个团支部秉承着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意识积极响应此次团日活动,在“宪法小卫士”的答题竞赛中,学生们踊跃参与此次的答题活动,学习有关宪法的知识,领会宪法精神,坚定宪法信仰。在“我与宪法”的微视频征集活动中,各个团支部尽心尽力拍摄视频,用视频的方式展现机电学子与宪法之间的故事。最终,在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团日活动的参与率达到90%。

通过本次“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团日活动,营造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提升宪法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良法善治,民之所向,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知宪法于心,守宪法于行。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