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文勃 王长维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11月28日,由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联合协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于教1举行。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学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

在答题开始前,各部门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就坐并扫描黑板上的答题二维码,进行答题。答题期间,工作人员维持考场秩序,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独立完成此次竞赛。参赛的同学们大都获得优异的成绩,荣获由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答题平台颁发的电子版《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荣誉证书》。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可以井然有序的进行,离不开每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尽管工作的过程是枯燥乏味的,但他们依旧一丝不苟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尽心尽力的为同学们服务。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可以让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关于艾滋病的知识,并引导同学们能够正视艾滋病患者,减少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