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学子在2021年西安工业大学暑假社会实践表彰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文勃 吴科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11月17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2021年西安工业大学暑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

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中,我院学子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服务人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的称号,同时我院实践队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以下荣誉奖项:

优秀团队:“振兴乡村”袁家村探索乡村实践队

优秀心得:初接触数控编程与机械工艺规模设计--王宸伟;疫情防控,与爱同行--胡盈盈。

先进个人:陈世青, 雷浩天, 汪喜, 王垠衡,魏鹏飞,胡盈盈,郑驰,蔡昕宏,田晨龙,何世超,王熠凡,郝一铭。

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让同学们深入社会、了解国情、体验社情,积累对社会认识的阅历和对增进社会工作的理解。最后,希望荣获奖项的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的征程中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机电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取得更大进步!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