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四级“过儿班”小老师面试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文勃 狄培鑫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英语的热情,熟悉英语四级考试流程,并使我院学子们顺利通过四级考试,2021年11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自律部在工二-401举行英语四级“过儿班”小老师面试。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晶作为面试官出席本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杨岱哲、董益全、赵雨晗、王子祺和封旭东作为候选人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会议开始,候选人们轮流开始面试。他们用流利英文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在自我介绍中,他们提到想要借此机会去锻炼自己,提升自我。他们还表示若有幸成为过儿班小老师,不仅会认真备课,还会尽其所能的完成教辅任务,使同学们顺利通过四级考试。

接着,王晶询问了候选人们的四级成绩,所擅长的科目以及是否有教导他人学习的经验等问题。王晶表示成为四级过儿班的小老师是需要对这个岗位有一定的了解,这样对未来的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最后,王晶对在场的候选人提出两点要求:“第一,你们成为小老师后将会占用你们大量时间,希望你们可以衡量好自己的时间,做到学与教两不误。第二,成为小老师后,你们需要全力以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榜样,将四级过儿班打造出令人满意的结果”。

此次面试活动顺利结束,成功通过面试的小老师将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最后,希望我院学子可以尽早确立目标,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考,为四级考试交出一篇满意的答卷。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