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用“科学的眼光”看田径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文勃 秦敏智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10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一公寓辅导员工作室召开线上讲座“用科学的眼光”看田径。本次会议在腾讯会议APP上进行,由张伟峰主持,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冯方舟和19级学生柳邵华主讲。

首先,张伟峰简单介绍了科学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冯方舟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体育锻炼时出现不舒服感觉怎么办和体育锻炼时如何控制运动量等问题。接着,柳邵华以羽毛球运动为例子向同学们讲述了科学体育锻炼的相关知识。他先从羽毛球的历史入手,讲述了羽毛球运动的时代变革。除此之外,他还讲解了打羽毛球的乐趣以及打羽毛球对身体的好处。在会议的最后,张伟峰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宣布本次培训会到此结束。

本次讲座进一步增进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们对于健康体育,科学体育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对体育与健康知识的理解,更进一步普及了“科学体育,健康成长”的理念。希望机电工程学院的各位学子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练就强健的体魄,争取做到“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兴则国运兴”!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