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选票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文勃 范晨曦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27日晚上八点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机电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选票事宜通知线上会议,机电工程学院本科全体班长与团支书以及本次学代会初选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团委书记王晶与学生会代表参与主持。

会议开始,王晶对全体团支书的工作内容进行强调,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思和剖析,同时指出本学期团支书应完成的要求。之后,学生会代表通知了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选举规则以及方式,并且公布了初选名单。最后,王晶与学生会代表对各位班长、团支书与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初选人员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

在会议结束后,各位班长与团支书各抒己见,学习热情十分高涨。他们表示深入了解了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制度并且在接下来的选举中将会做出具体的决定。通过此次会议,为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