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十四运群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文勃 狄培鑫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10月22日周五晚7点,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十四运群演宣讲会。2020级学生兼机电工程学院院团委组织部部长但潇宇受邀向新生院学生进行宣讲。

作为本次十四运开幕式演员七组的组长,但潇宇在宣讲会上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十四运排练期间的趣闻趣事。他说:“真的没有想过有一天可以以一个大学生的身份,站在央视直播的舞台上表演节目。但当我们真正的去参与到这种高规格、大规模的活动时,我们是非常的激动。这既是幸运,又是机遇,同样更是责任。”

不仅如此,他还表明在十四运排练期间群演们也经历了种种考验。首先,在排练的开始阶段,每一个人都充满了斗志。但随着时间的推进,群演们的任务不断加重,心理状态开始进入疲惫期。其次,在奥体排练时,群演们常常睡地库,吃面包,参加繁重的训练任务。尽管群演们常常是迎着夕阳出发,伴着朝阳回校,也常常是冒着暴雨,顶着酷暑在奥体排练,但他们依旧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每一天的训练当中。最后,群演们用自己的辛苦和汗水展现出了一幅精彩绝伦的迎宾鼓阵,为十四届全运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但潇宇感慨到:“参加这一次十四运群演,我觉得很荣幸,他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当然,最重要的是有了这么一次经历,我成长了,也希望大家以后可以积极参与到公共服务当中。”

通过此次的宣讲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充分感受到了群演们的积极热情的风貌,并表示未来也将积极的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分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