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换届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文勃 郭琢玉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10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1-301和教1-302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换届答辩大会。团委书记王晶,团委副书记韦欣晏,王垠衡以及团学青科体各部门主席和副主席出席本次会议。

1

首先候选人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在教1-303进行准备工作,随后答辩开始,每位候选人按照序号依次进行限时五分钟的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包括对自己学习和工作经历的介绍,自我评价,竞选优势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和部署。候选人们表示未来将增强对部门的建设,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等发展规划并以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中。在候选人答辩结束后,评审团的评委们根据候选人的答辩情况和竞选职位,提出问题。各位候选人根据自己的对竞选职位的了解和自身工作经验做出相应的回答。大会的最后,王晶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她对团学青科体将要注入新鲜血液而感到高兴。王晶还提到第二课堂和新媒体部门作为团委工作占比较重的部分,未来为更好的服务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们,评委们将会对部长人选的

要求更加严格。除此之外,王晶还强调了各部门主席不仅仅需要工作能力突出,还需要优异的成绩,要求候选人们能做到成绩工作两手抓。王晶发言结束后,主持人韦欣晏和王垠衡宣布大会正式结束并希望各位候选人们能如愿竞选自己心仪的职位,没有竞选上的同学不要气馁。最后,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2

3

机电工程学院换届答辩大会圆满结束,竞选结果及职务的确定将予近期公布。此次大会,不仅为机电工程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还展现出我院学子们积极进取的态度。希望未来的团学青科体的干事们昂扬起斗志,为创造出辉煌灿烂的明天去拼搏,去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