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参观革命圣地,传承革命精神-“红色碧波路,党史铿锵行”实践团队参观革命旧址
发布时间:2021-07-25     作者:文勃 韩世泽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20日由罗振刚等十名同学组成的“学党史 知党路 传薪火,红色碧波路,党史铿锵行”传承红色文化实践队前往了陕西省安康市牛蹄岭革命遗址纪念碑。参观学习曾经发生在这里的解放战争历史和慷慨激昂的革命佳话。

G0(80PKZ%A~65I8DMUD339X

EXT53I0KTLFGN%S]}(L_JMS

为了更好的学习和了解这座城市的红色文化,实践小组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牛蹄岭革命遗址纪念碑。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阅读碑文,了解这里的红色故事,并在离开之时向诸位革命前辈敬献了花束。之后实践队伍走访牛蹄岭革命遗址纪念碑周边的村民,聆听了有关牛蹄岭战役的历史故事,从交谈中更加细致的了解到这座城市所蕴含的红色文化,激发爱国情怀,明白当下的生活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GO0NWI$P3%QXK3BVHD4L6S4

RA[J5[QWY7~)V7M4T6FVV97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之行,实践队伍的每个成员不仅领略到牛蹄岭和谐的人文生活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更体会到了为这一切默默奉献甚至付出自己生命的先辈们的伟大。同时在实践走访过程中,实践队员了解了党史、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更进一步加强了个人价值与祖国的命运紧紧相结合的决心。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