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游览山水秦岭,保护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文勃 范振阳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20日,由郑驰带领的10人团体山水云天秦岭生态园实地调研与考察实践队,前往秦岭生态园实地考察当地生态环境问题,利用实际行动去保护我们的家园。

为充分了解当地环境和其中存在的问题现状,实践队员们借助网络提前了解了近年来秦岭生态环境的资料。在抵达后,实践队员们徒步考察生态园环境情况,对沿途受污染的河流、田地、花园等地进行记录,结合相关资料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同时向游客科普有关生物资源的保护、开发、利用等有关知识,呼吁大家保护生态资源,爱护环境,爱惜家园。每位队员都会铭记今天的实践,并将爱护环境的精神融入到生活中去。

不让清水变黄河,不让青山变秃山,让秦岭望得见山看得见水。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实践队员了解到全员行动才是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的根本方法,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进一步传播绿色环保精神,宣扬保护秦岭环境生态的重要意义,让保护环境的意识在群众的心里扎根,改善秦岭生态环境。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