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西工杯”赛事资讯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文勃 程宇 郭琢玉     浏览量:   分享到:

六月四日下午,我校“西工杯”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院在羽毛球赛区夺得男子双打第二名、男子团队赛第五名,篮球赛区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羽毛球男子双打赛场上,我院对阵经管学院。双方选手在互相斗网试探几个球之后进入状态,经管院选手频繁杀球、吊球消耗我院运动员的体力,而我院运动员对边界球的判断十分准确,无论是对手扣杀出界还是勾对角失误,都能做出准确的判断,双方比分死死紧咬。最终,我院运动员由于体力分配不均,频繁出现失误,惜败经管学院,取得男子双打第二名的桂冠。

-8898737878f091e

同时在篮球赛场上,我院对阵电信学院。双方运动员在热身之后迅速进入状态,向对方的篮筐发起进攻,不断跑位传球,投球上篮,观众们的目光跟随着运动员们的动作,不断爆发出惊呼和叫好声。在上半场结束时,我院运动员们利用暂停时间稳定情绪、调整自身的状态,凭借高昂的斗志和紧密的配合,不断抓住对手的失误,一次又一次抢断、盖帽。虽然最终以微弱的分差输掉比赛,但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IMG_20210602_214501

比赛决定选手成败的大部分因素的是技能和体能,但最主要的却是意志力。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运动员们遇到强手不退缩,越战越勇、越挫越坚的运动精神。希望机电院的学子们能在生活中面对任何事都要有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成为一个不被困难绊倒的人,在任何道路上都能越走越远!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