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健身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文勃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31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体育竞赛委员会和机电工程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联合承办的健身知识讲座活动在教一104和301成功举办。

讲座开始,由体委会副主席雒嘉豪和科协副主席朱星宇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以科学的方式看待健身,帮助同学们区分有氧运动于无氧运动的区别,详细介绍了体态的相关知识,并说明了如何纠正错误体态。还教会大家如何计算体脂率,使大家更了解自己的体脂比,从而培养正确的保持健康的意识。最后为大家科普了有关营养补剂方面的知识,引领大家正确,适当的使用营养补剂,帮助大家在健身的同时能保持各项营养元素的健康状态。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广泛地了解健身与体育锻炼理论知识,深刻意识到掌握正确健身方法的重要性,简单了解健身与体育锻炼时受伤如何简单处理,科学有效健身,避免不正确健身对身体造成伤害。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