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文勃 王垠衡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上午9时,“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支部书记讲党史——暨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在西安工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84270b531aa77ff3b987a18e08ca5af

5月8日,我院10余名学生参加西安工业大学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初赛,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考试中,我院张清华等10名学生表现良好并通过考试。复赛通过视频录播团干部讲党史故事的方式进行,10名同学精心准备、录制参赛视频,通过党史故事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以青春奋进姿态向建党百年献礼。5月18日,我院张清华、何林波、鲁一妠3名学生过五关斩六将成功晋级决赛,与其他12名同学开始精彩的党史故事展示与现场抽题环节,经过激烈的竞争以及初试复试成绩综合,张清华、何林波荣获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鲁一妠荣获西安工业大学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优秀奖。

b451ff351ba8011a9b539d4ddfd535e

本次比赛,展现出机电学院团干部的风采,同时也是对广大学生进行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团课,使广大团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筑牢党性根基、品德根基、作风根基,政治理论素养、群众工作能力、团的业务水平等得到有效提升!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