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5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别于教三217,教一205教室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对本年度学生生活与学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与反馈,同时为同学们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明确目标,增添动力。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文勃、张晓君,辅导员助理解晗月出席本次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Cache_4119d4191c9693e1.

会议伊始,文勃就《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内容及评分测评》、

《本科生参与讲座纪录手册》、《学生参与公益服务活动登记手册》等重要量化考评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向同学们阐述了开展量化考评的意义,指出量化考评旨在逐步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全面、公正、客观地评价每位在校学生的行为养成表现。希望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争取做到最优。同时,他鼓励各位同学们积极参加即将到来的“互联网+”竞赛,增强科技创新意识,积累科技竞赛经验。接着,张晓君就我院学习成绩及寝室卫生问题进行总结,督促学生们要及时调整状态,做好大学整体规划,希望同学们做好寝室清洁工作,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会议最后,新任辅导员解晗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况,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

Cache_319b8efd493b9ad3.

志存高远,砥砺前行。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们学习意识,增强了学生们的学习动力,也提高了学生们在生活方面的卫生安全意识。希望在学期剩余时间进行及时调整,朝着目标方向不断前行,以壮志凌云之势,不负韶华。

文/图:文勃 张嘉浩 苗馨月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