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团委主席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工二307教室召开主席团工作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晶、副书记文勃出席本次会议,团学副书记韦欣晏、王垠衡以及各部门主席参加本次会议。

QQ图片20210315201643

王晶对各位主席提出要求。她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加强学生对党史的认识,新学期活动应以党史为主题。第二,要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多参加科技创新比赛,继续提升锻炼,当好学生的“火车头”,同时学业方面也不能落下。文勃补充到,举办活动要提高效率,术业专攻,要有大局观意识。他强调,应创新活动,多举办贴合学生日常生活的活动,以新内容新形式吸引同学们踊跃参加。最后,两位老师解答了几位主席提出的具体工作中的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机电工程学院的各位主席们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要求以及活动开展方向,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将会迎来更加辉煌的篇章!

文/图:文勃 王垠衡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