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学院举行“学雷锋”青年志愿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三月是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月,为此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3月5日上午组织各年级同学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公益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1

一大早,参与活动的二十余名志愿者前往学校工科二号楼办公室进行卫生清洁。他们拿起工具将走廊、展板擦得干干净净,同时也在老师的引领下将办公室整理的有条不紊。老师们对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行为表达肯定和赞扬。至此,本次志愿公益活动圆满完成。

2

本次志愿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们的雷锋精神。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相信秉承着这样的奉献服务精神,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文/图:文勃 李泽宇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