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抗疫志愿者——罗嘉怡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寒假期间,我国新冠疫情形势依旧险峻。家住洛南县古城镇的机电工程学院罗嘉怡同学积极响应乡镇号召,第一时间报名成为一名光荣的防疫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尽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4(1)

在古城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罗嘉怡同学主要负责疫情防控宣传、返乡人员排查、信息收集、卡点值守、便民服务等工作。工作中,他尽心尽责,对每一位进出的人员都认真测量体温,并教给他们戴好口罩等疫情防控小知识,同时对外来人员认真进行登记和测温。罗嘉怡同学表现突出,多次受到镇党委政府领导的表扬,特向我校致来感谢信,以示褒奖。

5

罗嘉怡同学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展现了我校校风校训中无私奉献、勇往直前、任劳任怨、不求回报的兵工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和青春担当,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优良品德以及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我校学子定会为国家和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文勃 高林峰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