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主席团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1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主席团线上会议,院团委书记王晶,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院团委副书记文勃主持本次会议。

6F5423B40792081F2A26FDBA106603B0

会议伊始,文勃首先对学院上学期的工作开展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并希望各部门完善工作计划,注重工作效率,形成例会制度。同时文勃就目前学校活动具有思想引领、科技创新的发展趋势做了系统性的阐述,并就“挑战杯”大赛中新增红色专项活动进行了重点解读。文勃表示,1月对于学院和主席团来说是一个十分关键的时间段,各部门要积极准备下学期预计开展的活动,做好“挑战杯”和“互联网+”比赛的筹备工作,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及公共平台进行宣传。针对上学期出现的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效果不佳、团关系转接具有较大困难等问题,文勃表示,各部门要积极探索问题的解决思路与方法,积极宣传学院的日常工作与活动,要形成主动的意识观念,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系,注重工作格局观念的建立,以主人翁的意识站在学院和学校的角度来考虑工作。接着,王晶再次强调了“挑战杯”大赛的重要性并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王晶强调各部门应当注重活动宣传,提升稿件质量。最后,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提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两位老师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使主席团成员了解到学院的优势与不足,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实践中提升自我,为学院和学校达成更高的荣誉而不懈奋斗。

文图:文勃 张嘉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