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书籍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字有余香书有味,诗无杂色梦无嗔。为营造书香校园,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2020年12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经纬广场,以助推两当县旅游扶贫项目为主题,面向全校开展书籍募捐活动。

IMG_256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支持响应,活动现场,不时有路过的同学们上前询问,而同学们也捐出了自己精心挑选的书籍,将自己尘封许久的优秀读物捐献出来,以实际行动为两当县送去关爱和祝福,以自身经历去传承知识改变命运,向两当县带去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爱心。

IMG_256

奉献爱心没有截止,让我们伸出温暖的双手,爱心相约,共同把爱心传递。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推动了两当县的旅游扶贫项目,而且,这些图书避免了被浪费,达到了资源共享,循环使用的目的。另一方面,此次活动也紧随时代脚步,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加强农村精神文化建设,绿色环保节能。同时加强了志愿者与学校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荣誉感。

文/图:文勃 张嘉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