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学院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及实操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加强我院学生急救知识储备,提高非医学专业人员的急救意识与现场急救能力,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在教一101教室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及实操训练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西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房国祥为各位参与人员进行详解。

$~ZO0MR8OPUE0EOS2OVT])0

房国祥从为什么要学习急救知识入手,言简意赅的点明学习急救知识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之后房国祥为大家传授开展急救相关理论知识,在理论授课的同时,房国祥就一些知识展开实操指导。首先,他为大家讲解了心肺复苏等急救动作要领,并亲自为大家示范正确的动作,邀请在座同学上台体验,就同学们在实操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正确的指导。

NIKEIUCPP7C`RI%P~EX8YDS

通过本次急救知识讲座及实操训练,不仅让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学习到了基本的急救知识,同时也纠正了以往的错误认知,进一步提高了的急救意识和现场急救能力,更加全面的掌握了处理意外伤害的技能。

文/图:文勃 雷瑞昭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