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2020机电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1-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11月17日中午12:10,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在工二504教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文勃、韦欣晏、王垠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周迪迪出席本次会议,九位候选人以及机电院各班两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QQ图片20201117182737

会议伊始,由文勃致开幕辞,他简单介绍了学生代表和九位候选人。在主持人周迪迪宣布中,本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由说明本代表团基本情况、介绍代表团名单、增补更换代表、投票选举四个部分组成。经过各学生代表投票,恭喜王垠衡、张清华、韦欣晏、尚心语、魏晓雨、刘仕琨、何世超七名同学入选成为新一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在今后带动学生发展,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做好榜样。

QQ图片20201117182745

此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的圆满成功,为学生代表团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各位新入选的学生代表一定会把握好这次机会,认真负责,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健康发展,为同学们树立起一个优秀的榜样,共同谱写属于机电院的华章!

文/图:文勃 贺清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