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乒乓球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发展国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兴趣,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委员会于2020年11月13日中午12点20在三公寓门口成功举办了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也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

QQ图片20201116143328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赛制选出八强,采用淘汰赛赛制决出前四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随着乒乓球不断地折返、飞跃,每位参赛者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叠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顺利结束,决出第一名王志轩,第二名王可育,第三名薛向阳,第四名李一恒。

QQ图片20201116143337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们蓬勃的运动气息,同时为校园乒乓球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文/图:文勃 贺清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