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韵动青春,汗水飞扬——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赛决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秋风起兮白云飞,漫漫轻云露炎阳。2020年10月16日中午12:20,由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的羽毛球赛决赛在西安工业大学体育馆顺利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文勃出席本次比赛。赛场竞争激烈,同学们浓厚的热情更是烘托出拼搏进取的精神。

QQ图片20201016204857

(文勃老师同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在简短的规则介绍后,经过初赛激烈竞争的同学们由工作人员按照名单组织进入比赛场地。伴随着比赛的开始,羽毛球在体育馆的上空划过一道道曲线,参赛选手们的眼睛一直盯着在空中旋转的羽毛球,气氛逐渐紧张。扣杀、抢攻、扑球,选手们精湛的技术将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名次获奖人逐渐产出。体委会副主席易啟建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更好的强健体魄。文勃对于参赛选手们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亲自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QQ图片20201016204903

QQ图片20201016204909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放松了身心。展现出机电学子们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和水平,表现出了强烈的拼搏竞争意识。相信秉承这种敢打敢拼、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机电学子一定会创造出更精彩的未来。

文/图:文勃 张嘉浩 邓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