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宿舍文化节复赛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天南地北聚一室,此间少年宜相知。沧海桑田情难断,且把韶华付笑谈。2020年11月16日18:0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2020年宿舍文化节复赛在工2-504教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文勃出席本次活动。

7C117D743D58BE40F85BEEA579CFD9B1

本次比赛共包含PPT、VCR展示与宿舍风采介绍两部分。比赛开始后,由参赛人员讲解自己寝室参赛所用VCR和PPT,一幕幕精彩且动人的画面在屏幕上浮现,宿舍里干净、整洁,雅致大方的环境展现出一个个温馨的小家。室友间温馨、团结,丰富多彩的宿舍故事烘托出室友们的珍贵情谊;精彩的演讲伴随着精美的PPT述说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烘托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比赛末尾,主持人播放了往届优秀视频作品供各位参赛选手们学习,并就视频内容进行有奖竞答同观众进行互动。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CEE57BED29477D56EFE5BF02D4BAFF12EF6329EBB76A36B7581C41B9CF7CAFDA

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复赛,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美的追求和对宿舍生活的热爱,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情感和凝聚力,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文/图:文勃 聂莹 高展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