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活动初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丰富住宿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深化寝室文化生活内涵,营造富有特色的寝室文化生活氛围,10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于一公寓和二公寓成功开展宿舍文化节初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文勃、院17级辅导员薛鹏、19级辅导员张晓君担当活动评委。

QQ图片20201014215615

(评委团三位老师正在检查寝室)

评委团于下午18时正式开始验收参加活动的寝室,本次比赛共有15个寝室报名参加。每个参赛寝室都将宿舍打扫的窗明几净,被褥叠放的整整齐齐,水壶等杂物也归置的井然有序。有些寝室还贴上了壁纸,墙面也被各种各样的海报装饰。在验收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热情地向评委介绍寝室的设计思路和细节,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聆听,关注整体美感的同时也仔细查看每一个细微的地方。最后,由文勃为大家即兴演奏一曲,本次初赛活动在参赛选手们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QQ图片20201014215657

(参赛寝室打扫的窗明几净)

QQ图片20201014215557

(文勃老师正在弹吉他)

通过本次宿舍文化节,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身的艺术修养和创新创造的能力,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宿舍文化节为契机,创造和谐美好的宿舍氛围,加强宿舍成员间的理解与交流,感受校园生活的温馨美好。

文/图:文勃 高林峰 马明明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