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2019—2020学年机电工程学院团学青科体欢送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10月8日18点10分,机电工程学院于工二楼504教室召开团学青科体欢送会。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文勃出席本次会议,团学青科体前任及现任所有主席、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QQ图片20201008214313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文勃正在讲话)

大会伊始,由文勃总结上一学期工作情况,首先对上一届团学干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表达嘉奖和感谢,随后文勃提出下一学期的工作展望,他指出新一届主席和干部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新干部要将身份认识从部员转换为部长,带领新干事共同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尽出自己的力量。同时文勃也希望可以同各位新主席和干部们交流创新的想法。大会第二项,由文勃为上一届主席团颁发聘书,并同上一届主席团成员们合影留念。大会第三项,由学生代表进行发言,首先是2019届科协主席王雄辉,他指出在团学青科体工作期间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也留下了很多的美好回忆。对于继续留在团学青科体的各位主席和干事们,王雄辉表达了认真工作、努力提升自己和继续成长的殷切希冀。王雄辉主席发言结束后,2020届团委副书记王垠衡就自身2年来的工作经验,总结出认真负责、团结向上、任劳任怨这三点成长经验分享给在座的各位新主席和干部们,同时他代表本届团学青科体所有干部成员对所有老师的培养以及各位学长学姐们的辛勤帮助表达感谢,也希望未来机电院可以越来越好。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QQ图片20201008214209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文勃同上一届主席团合影留念)

QQ图片20201008214741

(学生代表2019级科协主席王雄辉发言)

本次欢送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仅是对上一届团委干部们的努力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是引导我们新一届干部积极进取、认真工作的良好开端。相信在本次大会后,各部门之间将会团结协作,一起再续属于机电工程学院的华章!

文/图:文勃 高林峰 朱一帆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