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07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金秋飒飒,秋高气爽。2020年10月6日中午12:20,由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的羽毛球比赛在西安工业大学体育馆顺利开幕,本次比赛共有170人报名。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踊跃地参与更是体现了积极拼搏的精神。

QQ图片20201006170056

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羽毛球赛正式开始。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席张宸宇及工作人员按照名单,组织运动员们陆续入场。比赛分为五个场地,每个场地都有一名裁判和负责记录分数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宣读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位运动员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气氛也变得逐渐紧张起来,运动员们眼睛一直盯着在空中飞转的羽毛球,不断扣杀、扑球,将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尽管有些同学实力不济,但都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在场的学生观众一次次为他们的拼搏加油鼓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带着喜悦和汗水结束了今天的赛事。

QQ图片20201006193043

(参赛选手们在听工作人员讲解规则)

QQ图片20201006170225

(参赛选手们正在进行比赛)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历练了同学们的毅力。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机电学子们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相信秉承这种精神的机电学子一定会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文/图:文勃 贺清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