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换届答辩大会圆满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9月11日18:30,机电工程学院团学青科体学生干部换届竞选答辩会于工2-504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审团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老师、团委书记文勃老师、前任团委副书记许格宁老师,以及学生团委副书记胡盼、学生团委副书记韦欣晏、团学青科体各部门主席和副主席。

大会伊始,由党委副书记姚敏茹老师发表讲话。姚老师首先向各位团学干部提出表扬与赞赏,表扬了团学干部们为学院付出的行动和争得的各种荣誉,她表明大家的付出必有回报。其次姚老师提出希望各位团学干部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做好机电学院学生中学习与工作的“火车头”,提升自己的服务意识,为学院和同学们做好服务,带领学院的学风,将学院的工作带向新的高度。

答辩开始,首先参加竞选的是团委副书记韦欣晏,她凭借在团委工作两年取得的工作经验,竞选团委副书记一职。她分别从个人简介、工作经历、管理团委的各个部门与组织的活动经验、未来工作设想方面进行答辩,回顾了自己过去的工作历程,提出了对院团委工作建设的设想,表明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接着便是团委副书记的竞选者王垠衡的答辩,他有着在团委组织部一年的工作经验,分别从个人简介,职位认知,工作服务,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答辩。表明了自己对团委工作的尽职尽责。

QQ图片20200912101917

随后各位竞选人分别进行了团学青科体主席、副主席,以及团学各下属部门的部长、副部长的职位竞选。这些优秀的竞选人畅谈了他们对团学青科体的创新与发展规划,从如何发扬各位干部的服务精神,以及加强各个部门之间的合作联系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充分展现出了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以及各个部门部长候选人对我院团学青科体未来的美好构想与建设能力。

2020—2021学年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主席团竞选结果如下:

团委副书记

韦欣晏

团委副书记

王垠衡

学生会主席

尚心语

学生会副主席

魏晓宇

青协主席

周迪迪

青协副主席

李心冰

科协主席

李嘉玲

科技兴趣小组总负责人

朱盼

科协副主席

朱星宇

科协副主席

屈安娜

体育委员会主席

张宸宇

体育委员会副主席

雒嘉豪

体育委员会副主席

易啟建

答辩大会最后由许格宁老师做总结发言,许老师表达了对竞选人才的欣赏之情,并对团学干部们做出鼓励,希望所有干部们将学院建设工作发展的越来越好,弘扬机电学院的优秀学风。

文/图:文勃 肖博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