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2020-2021学年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答辩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9月12日下午18时,机电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答辩会在工二504成功开展。前任团委副书记许格宁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韦欣晏以及团学青科体各部门主席和副主席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会。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共有21位同学,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候选人按照竞选职位及所在部门有序的进行答辩。每位候选人进行限时五分钟的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包括学生本人的工作经历、自我评价、竞选意向及对未来工作的认识和规划等。候选人在答辩过程中展现了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综合素质,对竞选岗位也有自己深刻的见解,在对部门未来的发展上,各位竞选人也展现了自己全面的想法和创意。

在各位参选人员结束答辩后,许格宁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首先提出新任主席、副主席应尽快适应自己的职位和工作,希望各位主席、副主席尽快磨合,共同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建设尽出自己的力量。之后许格宁老师对看到这么多自愿留干的干事表达喜悦之情,也为即将上任的各位干部门加油打气,同时也告诫各位参选人员在工作的时候也不能扔下学习,应平衡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QQ图片20200912223701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仅选出了青科体各部门的领头人,同时对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以及学习生活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让他们站在新的起点和高度去管理自己和服务同学,展现了机电学子奋进图强、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

文/图:文勃 贺清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