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团学青科体学生干部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9月8日下午16:00,机电工程学院于工2-504教室圆满召开机电团学青科体学生干部会,机电工程学院团学青科体全部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许格宁老师和新任团委书记文勃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许格宁老师向各位学生干部介绍新任团委书记文勃老师。之后许格宁老师向所有成员讲解新制度,即学校在设立新生院后将面临可能无新任部员的情况。在对换届工作的讲解中,许格宁老师指出希望各部门干部和干事积极留部以及留干,同时以各部门为单位统计自愿留任的名单。在所有成员没有疑问后,许格宁老师向各位参与人员讲解本次会议第二项内容,初期、中期党课以及发展对象要求,即上学期所有课程均要考试通过且入学以来不能有未通过课程,疫情期间或工作中有特殊贡献或者作为志愿者有良好表现者优先推荐。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团学青科体所有学生干部对下一学期的换届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党课和发展对象的高标准、严要求也激励各位学生干部们更加努力的学习。

文/图:文勃 高林峰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