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科协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18日20点,机电工程学院科协在线上举办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科协主席王雄辉,科协副主席李嘉玲,科协副主席许再标及科协各部门成员。

会上,王雄辉对本学期科协的全部工作和科技兴趣小组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并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升专业素质。科协各部门部长总结本部门在各个活动中负责的工作并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王雄辉对各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各个部门本在工作中不足的地方,并提出了改进建议。最后,王雄辉简要说明了科协换届选举的相关事宜,并希望有竞选意愿的同学积极准备,为下学期的换届选举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这次总结大会既是对科协过去一学期工作的总结,更是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做好准备和铺垫。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以往工作中汲取经验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文/图:许格宁胡盈盈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