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团学青科体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17日21点,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顺利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团学青科体工作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韦欣晏同学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院团委副书记许格宁老师、院团学青科体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学青科体全体学生干部。

微信截图_20200717210129

会上,团学青科体主席团成员针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作详细汇报,回顾成绩的同时更指出不足。许老师对本学期团学青科体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成果做出评价,对各组织简明扼要的工作总结表示认可,并对各组织在疫情背景下完成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之后许老师分别点评了团学青科体各组织在这段时间的工作表现,指出各组织现阶段工作中的可取之处和不足之处,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各组织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牢记身份、以身作则,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同时增强底线意识、细节意识、创新意识和进取意识,共同提升我院团学工作水平。韦欣晏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团学工作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各组织成员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做出布置和安排。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回顾和梳理了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内容,从中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并对下一学年度的团学工作有了大致的规划和构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提升个人能力,进一步致力于团学发展。

文/图:许格宁 张嘉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