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学院顺利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于腾讯会议顺利开展2020年机电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院团委副书记许格宁老师主讲,院团委副书记韦欣晏同学主持,参加本次动员培训会的有2019级班干部、团委学生干部、以及学院部分本科生、研究生等近300人。

微信截图_20200712165941

大会第一项,许老师向大家介绍2020年暑期社会活动的活动方案、工作流程、基本原则及注意事项。首先是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信息,包括实践主题、参加对象、时间安排以及实践宗旨,并强调“安全第一、就近就便”的原则。之后许老师讲解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七个项目类型和四项工作要求,为大家强调了相关材料的提交时间,以及解读了评优奖励办法,鼓励大家在遵循安全原则的前提下大胆创新、敢于实践,努力将所学所知转化为实践成果。大会第二项,由2018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队长韦欣晏、刘强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历程与经验,向大家展示社会实践时的走访照片、视频和获奖荣誉,并对大家提出切实可用的建议。接着王垠衡同学分享了优秀实践报告的撰写方法。大会最后一项,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博向参与人员说明本次实践活动的时间安排、所需提交的文件格式以及表格填写等具体要求。最后由许老师做出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微信截图_20200712182406

通过本次动员培训会,我院学生对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有了详细的了解,同时也集中解决了同学们对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问题。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之谈也对我院学子的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在此预祝各位同学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文/图:许格宁 高林峰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