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情系国家利益,严守国家秘密——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保密宣传月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是我国第三十二个保密宣传月,“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这并不是一句空话,保守国家秘密不仅关系国家的稳定与安全,还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为加强大学生保密教育,强化大学生保密意识,增强大学生法制意识,5月31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联合团委秘书部举办了以“情系国家利益,严守国家秘密”为主题的线上保密宣传月知识竞赛活动。

IMG_256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提醒全部参赛学生进入问卷星小程序进行赛前准备,同时在活动群中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我国第32个保密宣传月的相关知识,并提前5分钟下发答题链接。18点50分,116名参赛选手准时在答题系统中开始答题,按照活动规则在30分钟内对对所给出的50道单选题进行作答并提交。每位选手在作答后可自查答题情况,比赛结束后系统对没有作答上来的题目都有详细的解析以供学生学习和参考,工作人员赛后第一时间对作答情况和用时进行统计并公布排名。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参赛选手的积极配合下,本次保密宣传月线上知识竞赛圆满完成。现将比赛结果公如下。

保护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保卫者,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履行好这项义务。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意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还让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保密意识和法制观念。

文/图:许格宁 高林峰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