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宅家养身心,锻炼不NG——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强身健体我能行”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紧扣“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倡导“强身抗疫,健康运动”,于5月31日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开展了以“强身健体我能行”为主题的线上体育活动,激发同学们居家锻炼的积极性。

IMG_256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以视频录制和线上答题两部分。活动第一部分参赛学生按照体育课考核的相关内容,自行选择八段锦或体能考核内容进行视频录制。活动第二部分为线上答题,答题内容包含体育相关的多方面知识,目的是扩展同学们的体育视野,加强同学们对健身、体能等知识的了解。本次活动共有98位同学积极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本次活动有利于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塑造积极的生活心态,有利于督促同学们练就强健的身体素质,展现向上的青春活力。希望同学们在疫情过后能以更加强壮的体魄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文/图:许格宁贺清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