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广大青年团员们明确新时代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5月23日-5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各召开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议。

各团支部积极发挥创造力,组织形式丰富,分别通过观看视频、分组研讨和学习交流等形式展开学习活动,在我院青年团员中引起热议。在学习过程中,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时刻以五四寄语为奋斗目标,定当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所寄予的厚望,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肩负重任,展现出青年一代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成就青年力量。与此同时,我院团委也于5月24日组织学生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在会议上,我院团委书记书记王晶强调到:身为学生干部要时刻以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团员青年的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与学习中砥砺奋斗。

学习讨论截图——17020103团支部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中,我院团员青年对五四寄语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对当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我院团员青年将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将五四寄语精神践行于学习与生活中。

文/图:王晶 王博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