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节特别活动——健康微笑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5月19日,由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部发起的以关爱自己为主题的健康微笑展成功举办,吸引了众多学生的踊跃参加。此次活动的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18020413112张浩

获奖作品:天马行空

这次活动主要是拍摄自己喜欢的微笑,包括且不限于自己、亲人、朋友、获得允许的路人、插画、动物,一切可以联想到微笑的存在,如用火柴拼出微笑、在苹果上刻出笑容等,甚至是表情包,可以搭配解释。

19020517122 郭纯

获奖作品:假笑女孩

通过此次活动,能使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关注心理知识的兴趣,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使校园文化丰富多彩。

文/图∶王晶 李泽宇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