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团学青科体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加强疫情期间我院学生干部思想组织建设,提升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5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团学青科体线上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胡盼主持,院团委书记王晶、团委副书记许格宁以及团学青科体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许格宁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的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的重要性。学生干部是学院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学生干部的身份代表着学院的形象,身上承载的是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应当树立起良好的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并兼顾好学习和工作两方面,严守相关纪律和道德底线,对自己的身份、行为负责。王晶老师强调了学院举办活动和即将到来的换届工作的有关事宜。她指出,举办活动一定要按规定流程,认真学习掌握相关流程和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出更好的效果。胡盼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本次会议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积极从错误中发现经验并做好总结,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表现地更好。

通过本次线上会议,大家对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对学生干部的形象使命和担当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希望会议过后大家能够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文: 王晶 雷世舟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