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科技竞赛兴趣小组召开第一次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月27日,我院科技竞赛兴趣小组动员会第一次线上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我院科协成员和各兴趣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科协主席王雄辉主持。

王雄辉总结了兴趣小组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并对工作成果比较出众的小组给与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工作中继续努力,让兴趣小组得到更好的发展。王雄辉向大家介绍了下学期科技兴趣小组的目标计划和重点工作。他鼓励小组负责人在线上利用网络资源、转发赛事推送和相关网页信息,动员小组成员多参加比赛,要求小组负责人及时上交“兴趣小组下学期工作计划书”,并提议合并比赛类型相似的兴趣小组。各兴趣小组交流讨论了上一学期中兴趣小组开展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探讨了有效的解决办法,为兴趣小组的工作开展巩固了基础。

每一次的反思与总结都是为了下一次的工作顺利开展,本次会议是上学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一个展望和规划,相信兴趣小组在大家的努力下越办越好。

文/图:王晶 姚戎倢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