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举办2019年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19年12月28日下午7时,机电工程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在工二501举行机电工程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2019年总结大会。

IMG_20191228_195142

大会伊始,由主席团代表副主席李嘉玲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学期协会的具体工作流程,并对下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简要说明。接着,副主席许再标对科技兴趣小组的工作事项进行总结,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之后,各部门部长对本部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指出了各部门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希望在下个学期能够将工作完成得更好。接着,机电科协公布各个干事本学期的工作评分,让各部员认识到过去一学期在科协的努力与不足,激起下学期工作开展的动力。然后,由主席王雄辉进行发言,王雄辉主席对各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各个部门本学期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今后工作中应该达到的几点要求,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予以改正。最后,由干事自愿发言,分享自己本学期的收获与成长。

1c6cd6ff585dbab0

LFAMT{CA$CHNY5LL_[2X%Z7

这次总结大会,既是对科协过去一学期的总结,更是为接下来更好的工作做准备。科协的每位成员在过去一学期都在这里收获许多,有欢笑,也有汗水。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每位成员都会更加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科协的明天也会因此而更加美好!

文/图:王晶 胡盈盈 编辑:王晶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