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团委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团学青科体”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从中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2019年12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于教1-302召开“团学青科体”总结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院团委书记王晶、院团委副书记许格宁,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团学青科体”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胡盼主持。

35B6CEEB2DDF090CBF41397556839828

大会伊始,由主席团代表院团委副书记韦欣晏、学生会副主席赵凌骏发言。他们分别对本学期分管部门的各项工作活动进行总结,回顾本学期工作所获得的丰硕成果,列举出目前在工作开展和部门成员思想成长方面还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方案,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

各部门部长代表、干事代表依次上台发表感言,分享各自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想,对一年来老师的指导和同学的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保持积极性,不断进步、再创辉煌。

姚敏茹对本年度我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我院取得的各类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我院“团学青科体”各部门干部和干事在这一年里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指出了一年来团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她强调,团学各部门之间应加强沟通与交流,努力做到四个加强:加强锻炼意识,学会日积月累;加强服务意识,待人真诚友善,工作方法恰当;加强团结协作意识,做好内部团结;加强创新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最后,姚敏茹对干部们提出几点期许,希望大家总结经验与不足,积极克服困难,秉承追求结果,享受过程的宗旨,发挥好标杆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服务师生,让团学工作在下学期更上一层楼。

50492ED487F41B45715C4E15F3692F4E

00F530A5E0D3B31E68FB570ABA39A04C

F145A830440039DFA828928BA475D8D1

本次会议总结了团学青科体2019年以来的工作收获,对所有人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对过去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鼓励,也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积极回顾总结、不断进步,并期待有更大的收获与突破,为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希望学院各项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顺利开展。

文/图:王晶 赤梦婷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