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开展“我运动我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3     作者:强怀博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响应学校和学院“2023活力提升年”的工作主旨,机电工程学院工会规划了2023年度“季主题”系列活动,围绕“我运动我健康”、“信仰之光、砥砺前行”等四个季度的主题,开展宣传与组织工作,激励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运动健身、思想学习、业务能力提升等系列活动。

学院工会第一季度组织教师进行接力跳绳、趣味接力跑和拔河三个项目的比赛。3月31日下午,在学校操场,机电工程学院党政工领导及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通过激励角逐,最终机械设计系荣获接力跳绳第一名、机械制造系荣获趣味接力跑第一名、机械电子系荣获拔河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本次工会组织的“我运动我健康”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的身心健康、有效提升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而且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沿着积极的方向健康发展。

机电学院工会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