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隔离不隔情——机电工程学院为居家隔离教师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3-17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当前,全国各地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院全体教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抗疫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响应院领导、院工会主席的号召,为每位返程且居家隔离的教师送去一份慰问品,送去院领导、院工会给大家的一份温暖和关怀。

由于目前正处于防疫特殊时期,院领导通过线上表达学院对居家隔离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安心居家,自觉遵守隔离有关要求,共同努力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学院还通过邮寄这种不接触方式为隔离教师送上慰问品,并叮嘱他们要耐心坚持,相信医学,科学防控病毒,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居家观察隔离工作,共度难关。

受慰问的教师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大家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党委的深切关心,增强了坚持居家隔离、共同抗击疫情信心和底气。

文/图:贾建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