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在西安工业大学首届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0     作者: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12月19日,由就业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生涯成长促进协会承办的西安工业大学首届职规大赛校级决赛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1项。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机电学院9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选出成长赛道一等奖25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75名。就业赛道一等奖7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最终,机电学院推荐前5名同学进入成长赛道校赛,7名同学进入就业赛道校赛。3位选手成功晋级校级决赛环节。

决赛分个人展示、评委问答两个环节,我院3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求职岗位、学习、科研及实习实践经历,用流利的语言表达、良好的应变能力和缜密的逻辑思维展现了机电学子追求卓越的良好风貌,得到了评委和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比拼,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谭炯南以97.6分的成绩荣获就业赛道一等奖,胡银星、林孜腾2位选手获就业赛道三等奖,于璐、柯彬、卢夏源、长孙国豪4位选手获优秀风采奖,辅导员唐雅莉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届大赛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子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同时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求职能力,为学生走向职场提前赋能,帮助学生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姚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