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肃考风考纪,树优良学风——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张晓君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加强学院考风考纪建设,规范考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与公平的竞争环境,11月底,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晓君给所管理各班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系列班会。

秉承求实校训,弘扬优良学风。张晓君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修订)》《西安工业大学考场规则与考试纪律管理办法》《西安工业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试行)》和《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办法》中有关考风考纪的内容。在同学们了解了相关内容之后,又对为什么要抓考纪考风建设、何谓考场违纪舞弊行为等方面进行了阐释。接着,利用往年的反面案例作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详细介说明了诚信考试的必要性、考试作弊将带来的严重后果以及处罚措施。

微信图片_20221124164755

张晓君老师格外强调,同学们必须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笔试)、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等国家级考试和本学期期末考试中严于律己,诚信作答,坚守底线意识,用自己最真实的水平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并致力于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同时将诚信意识融入到今后学习与生活中,诚信做人、诚信做事。

4a78368bc2b58e7312deac7916c633f0dbcdb38f9f0d374458c6ebac8ff107cc

最后张晓君老师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勤奋学习,认真复习,积极备考,预祝同学们考出理想的成绩。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9日